千禧年

关于文……只开不填……可能是我的日常……

教官每天都在调戏我(bl)【六】

第六幕(注意会稍微一起不适)

  最近我有点郁闷,这篇只是我发泄的一篇而已,大家别在意。也许我不会再打扰大家来评判是否程子康在调戏我了吧。

  我们班女生对于我和他的互动特别的满足、喜欢,并且还为我们取了一个cp名……乘除cp,呃我觉得这个cp名总感觉哪里怪怪的。不对,我是非常不赞同我们班女生的这种行为的!对我和程子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还有女生公然在微信群里说要建一个我和他的cp后援微信群,我心里其实还挺无所谓的来着,毕竟只是同学闹着玩,但是……程子康反应特别激烈。他有些不耐的警告着那些同学,不要乱搞……我……反正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面就是不舒服,你就那么不喜欢和我待在一起?十分不舒服。

  还有一次我和我们班女生出去喝酒,喝醉了。走在会学校的路上时,脑子一热,好像在微信群里朝他撒了个娇?这是我们班同学告诉我的,我有点怀疑他们。但是看到聊天记录的时候我不淡定了,真的是我发的吗?我怀疑是我们班女同学拿了我的手机。

  但是更令我不爽的是程子康的语气,他居然说我娘们唧唧的,呵,我真的是……

  我好像最近越来越不正常了,是不是喜欢上他了。他的回复完完全全是直男啊!

  算了吧,大概我的这些文字也不会有人知道,忘记这一切,我只是个直男的!我喜欢的是女孩子啊……



(大家放心啦,会有后续的!我可是一个喜欢甜甜的人,就只虐这一点点哦,其实也不会很虐对吧!不过还有就是,这篇小短文就这样快和大家告别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