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年

关于文……只开不填……可能是我的日常……

教官每天都在调戏我(bl)【七】

褚遂良最近每天都有点不正常,这是程子康当褚遂良不再那么理睬他时的第一个想法。他当初注意到这个小朋友的时候,只是觉得褚遂良还挺可爱的,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变了味。也许是每一次都不小心扯坏他的衣服开始吧……刚开始还挺尴尬的,后来就是有一点不正常的想法了。

但是后来意识到这可能对那个小朋友影响不太好时,他改变了自己的态度,对一切有关于他们的cp论都抵制。可是小朋友好像还是对这个不太开心?明明都已经没有那些言论了啊!程子康有点委屈的想到。还是说小朋友知道了自己的心思所以想远离自己?好像有点可能,于是乎程子康也不开心了。而他不开心的结果,遭殃的便是那一帮可怜的同学们。

又是程子康黑脸的一天,军训的气氛也有点严肃,并且还是和男同学打闹,同学们并看不出程子康哪里不顺心,可是对于和一开始那种轻松的训练来说,现在的训练实在是太过于严厉了。褚遂良不想再与程子康接触的时候却没有办法避免的和程子康接触了,毕竟同学都反应了这种现象,自己作为副班也不可以辜负同学们的希望。吃完午饭他便到教官休息的地方找到程子康报告。

“教官……同学们都反应你最近的训练太严厉了。”褚遂良低头看地,漫不经心的反应道。

程子康眼眸黑沉,抿嘴道:“让他们自己看看其他班,有比我们班轻松的吗?”顿了顿,又道:“而且,你最近的状态有点儿不好啊……”那意味深长的语气让褚遂良的心颤了颤。随即是苦涩蔓延。

我……还不是因为你……如果从来一次……褚遂良失态的发呆,我……好像还是不愿意失去这些回忆。

“是不是那些你们班的女生又在讲些什么cp了!”啊,又是这种直男的语气。

褚遂良越来越失落了。

程子康看着小朋友的情绪越来越低落,就好像是他一次一次的伤害了褚遂良一样。

在这个只有两个人的空间,气氛变得凝重了起来。

程子康有些忍不住,“你是不是……”你是不是不讨厌我了……

“不是!”不,我没有喜欢你……

“真的?”你真的不讨厌我?

褚遂良看着高兴起来的程子康,内心苦涩道:“恩……”

“我很喜欢你!”既然你不讨厌我,那我们在一起吧!

“恩……恩?!”褚遂良张开了嘴,震惊的看着程子康。他以为程子康想说的是,既然这样,那我就放心了。

“你答应了?要不要考虑一下,我们可能没有正常情侣那样多的时间……”程子康有些激动,并且没看到褚遂良那神奇的表情。

“你说,你喜欢我?”褚遂良默了默,打断了程子康的言论。程子康兴奋的看着他,却发现他表情不对,便逐渐冷静下来,才发现好像褚遂良并没有搞清楚他刚刚回答了什么,“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