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年

关于文……只开不填……可能是我的日常……

教官每天都在调戏我(bl)【五】



第五幕

  咳咳,今天又是神奇的一天,因为那群教官又想出了一些稀奇古怪的方法锻炼我们,害!这一次是把扑克牌放在我们每一个缝隙,让我们夹紧。大家来看看程子康都放在了那些稀奇古怪的地方(微笑)。

  首先遭殃的不是我,是我的好室友,由于练军姿是需要夹紧臀部的,所以程子康居然把扑克牌放在那个令人难以启齿的缝隙,害,反正不是我,我也只是嘲笑别人的份儿。

  这可真是够我开心的了。

  可没想到的是,我还是逃不过这一劫,我每一个缝隙都被插满了扑克牌(微笑)【……这真的不是在搞颜色】,手指与手指指甲,下巴与脖子之间,只要是你能想到的地方,都是被插满了的【请不要想歪谢谢】。股缝本来也逃不过的。奈何我不配合,并且女生一直围观,程子康特别懂的放弃了,虽然他遗憾的叹了一口气。而且女生的目光似乎让他有点别扭。

  嗯哼?终于懂的我的难处了?有一种在一条船上的感觉了(快乐微笑)

  神奇的军训,神奇的教官,越来越有点神奇的我,奇怪了,我好像不能这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