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年

关于文……只开不填……可能是我的日常……

教官每天都在调戏我(bl)【三】


第三幕


我……今天又是衣服的惨剧……


不过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不冷啊,开心!


那天衣服被拉坏以后,我拜托我们班女生帮我修好一半了,这可以说是已经很不错了。


不过……又是一个早上,程子康开始让我们站军姿了,为了知道是否有请假人员,程子康来到我面前问我,看到我的外套后,一本正经的问我修好了没有,然后继续一本正经的用手拉了拉我的衣服,“嘶”,好的,没错,你们没有看错,也没有听错,我的外套的拉链又TM坏了,我也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行吧他又立马二逼的笑了,当然也带着一丝歉意,真的只有一丝……,其他的,都是看戏的眼神,微笑。


这次不用问我冷不冷了,不冷,并且感觉挺凉快的(微笑),在我内心程子康已经被我用军体拳打了千百遍了。


他这次似乎有点儿失措,绕着我们班的队伍走了两圈后,踌躇的走到我面前,道:“中午来我宿舍?”


嗯哼?我还没反应,我们班女生都叫起来了。


程子康一听到女生的尖叫,立马装起严肃,,但是眼里含着的小心翼翼,我真TM看笑了。


诶呀,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儿开心啊!(有些细节描写是我们班女生说的,强调!)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