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年

关于文……只开不填……可能是我的日常……

教官每天都在调戏我(bl)【二】

第二幕

20××年×月×日

  今天我们又打军体拳……军训过的应该都学过吧,学习过程的话,当然是我很牛逼,一下子就学会了,几天下来学了十几招,现在就差我们班一些女生不会了,对了忘记和你们说了,我是我们班的副班。

  这是一个极其活跃的课间,程子康又和我们玩嗨了,笑得贼二逼,我会军体拳的男同胞们打了一系列的军体拳,而程子康走到我身旁的男生边迅速做出来穿喉弹踢的招式,而后也许是我们玩得太嗨了,我立马对他做了腹部撩裆的招式……我,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

  程子康又是一愣,眼中闪烁着奇怪的光芒,笑容开始猥琐,并命令我站好,我……我TM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立马求饶,说着不要,但是……军纪大于一切,我最后还是站好了。

  咳咳,我内心开始有一万匹草泥马奔跑,我觉得他会重复我刚刚对他比的那个动作,所以我很担心自己……担心什么就不用说了吧。

  程子康做出了腹部撩裆的准备,却在做到一半的时候停了下来,我TM……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停了,不过我除了后退了一步以外,其他都是很淡定的!真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