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年

关于文……只开不填……可能是我的日常……

教官每天都在调戏我(bl)【四】

第四幕

  之前说过了,我是我们班副班,所以拥有着程子康的微信,并且还建立了一个军训群,供同学们对程子康的教学提出一些建议。

  不过偶尔我会和程子康聊一聊和军训以外的事儿,比如说他的兴趣啊啥的,有时候他会没空回,毕竟除了军训他们还有其他工作。

  有一天晚上我给他发信息他没有回,害,没办法,又没有空,知道这个信息的我只好上床入睡。他们这个工作很苦很累还是不要继续call他了。

  只不过在第二天还是没有收到他的信息的我,心情有点闷闷的,可能就是那种等不到兄弟一起打游戏的痛苦吧!

  等到了训练的时候,又看到那个令人翻白眼的程子康,他不负众望的走到我的面前,暧昧的说道:“副班你昨天半夜给我发短信,是不是想我啦~”妈蛋!哪里有半夜!才十二点好么!不对吼,好像十二点就是半夜了。

  听到这个的我,脸一会儿红一会儿青,差点儿爆粗口。一旁的女生又开始叫来叫去,这真的是!(强制微笑)

  要是我真的弯了,也是这个傻蛋的错!整天说这些让人误会的话!当我是女生吗!?!


评论

热度(2)